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泉信商贸有限公司(霍女士)

大型太阳能集中供水工程及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工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0371-65825339
  • 邮件:3264567147@qq.com
  • 手机:13643853639
  • 传真:0371-000000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假日丽景阳台壁挂太阳能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假日丽景阳台壁挂太阳能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假日丽景阳台壁挂太阳能工程 
品牌: 桑乐
规格: 齐全
单价: 21555.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35 吨
供货总量: 415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1 17:19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假日丽景阳台壁挂太阳能工程
项目在城市东向主干道的花园路上,占据城市东部产业带规划的核心位置,公交贯通,交通动线顺畅,周边学校、超市等配套资源优越,伴随着奥体中心、政务中心的相继开工建设,项目位置上的优势将更加凸显。假日丽景位于济南城市的上东区,与高速发展的高新区紧紧相临,是城市向新区前进的**起跑线。其中选用太阳能热水工程肯定不能影响了建筑的外观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是专门为高层、小高层住宅配套设计开发,弥补了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由于先天不足无法实现与建筑及环境完美结合的遗憾,这一开发真正体现了太阳能与建筑及环境一体化的完美结合。
 产品特点:
 ▲与建筑一体化:集热器与水箱相互分离,集热器可灵活安装在屋顶、天窗、阳台或墙壁上,不受位置限制,达到与建筑的完美结合。
 ▲光电自动互补,双重享受。辅助电加热,光电自动转换,24小时供应热水,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的双重享受。
 ▲使用方便:集热器和水箱采用自然温差循环交换,和强制循环,自动上水,温度任意设定,不属人为控制,操作极其简单,打开阀门便能快速使用热水。
 ▲承压式设计,出水冲,洗澡更舒适。
 ▲防冻、防爆:集热器介质永不结冻,不走水,不会出现炸管现象。
 ▲造型美观:水箱为圆柱形,适应于各户型室内安装位置的需要。集热器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科学合理用料,精工制作,美观大方,与建筑完美结合,是高层、跃层等现代高档住宅的首选,彰显环保,时尚风格,更能体现主人的高尚品位。
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tyngc.com.cn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广西日报社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辽宁桓仁大雅河漂流中心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假日丽景阳台壁挂太阳能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 郑州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鲁商·御龙湾一期太阳能热水系统 郑州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外海蝶泉壁挂太阳能工程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果然心冻,吃出健康,吃出苗条 | 果然心冻——帮你远离毒素 | 想纤体瘦身请选择金丽恩果冻 | 瘦身神器金丽恩果冻与梅子的区别 | 微商们的选择金丽恩果冻 | 新型健康美容果冻-金丽恩果然心冻 | 一个瘦身的果冻,金丽恩果冻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广西日报社太阳能热水工程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太阳能热水工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