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泉信商贸有限公司(霍女士)

大型太阳能集中供水工程及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工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0371-65825339
  • 邮件:3264567147@qq.com
  • 手机:13643853639
  • 传真:0371-000000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品牌: 桑乐
规格: 齐全
单价: 21111.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31 吨
供货总量: 4111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1 17:19
  询价
详细信息
 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工程概况
 本太阳能热水工程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文化中路的文化名居小区,小区共15栋住宅楼,其中4栋楼为17层的小高层住宅楼,其它11栋为9层的多层住宅楼,总户数530户,建筑面积6300平米。应开发商要求,小区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24小时供应热水。整个工程于2007年12月底安装调试完成,2008年1月验收后开始投入运行,至今运行状况符合设计要求。
系统设计
 本工程采用的是太阳能集中供热水系统,集热器面积为1260平米,集热器方位角与建筑同向,位于正南向。该工程控制系统采用PLC远程监控,实现了电脑集中控制。为保证用户能够全年24小时用水,共配有450KW电辅助加热。
设计方案的特点
 该项目采用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并安装了远程监控系统,使15栋楼的系统运行控制只需在物业管理办公室一台电脑上操作即可完成。
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tyngc.com.cn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广西日报社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太阳能热水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辽宁桓仁大雅河漂流中心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假日丽景阳台壁挂太阳能工程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 郑州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鲁商·御龙湾一期太阳能热水系统 郑州太阳能热水工程,济南外海蝶泉壁挂太阳能工程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果然心冻,吃出健康,吃出苗条 | 果然心冻——帮你远离毒素 | 想纤体瘦身请选择金丽恩果冻 | 瘦身神器金丽恩果冻与梅子的区别 | 微商们的选择金丽恩果冻 | 新型健康美容果冻-金丽恩果然心冻 | 一个瘦身的果冻,金丽恩果冻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广西日报社太阳能热水工程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威海文化名居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 | 河南太阳能热水工程-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太阳能热水工程
询价单